很久以前第一次聽廣仲就是因為這首歌。
有天夜裡我和認識很久很久、外表與內心完全不符的xx聊了很久的天
內心如奈米細般的xx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你沒發現某些地方變得很不一樣了嗎?"
我問:"人長大就竟是成長還是腐敗?"
xx:"社會化,是腐敗淵明可以逃得遠遠找到角落躲起來,而我們哪也走不了,
仍被綁在地球上,但我們並非掉進漩渦即使奮力掙扎仍在瀕死邊緣。
搞不清的價值觀,聽說勾心鬥角很可怕的現實環境,越來越多人跟你談起了財富,身邊的人總是談著未來,當我們習慣這一切時,其實也開始漸漸地社會化。人長越大,追求物質享受的慾念越來越大,身邊的越來越多人追求著錢、車子、房子,是不是到最後有一天我們得為了追逐好風水的墳墓而在這個世界上苟延殘喘?"如果活著不是現在,那又是何時!!!"
一直以來,內心總有股力量不斷地驅使自己向前,
儘管念舊,但不沉溺於過往,
儘管有時腦袋不受控制的天馬行空,但仍一步一腳印的向前。
前幾天我和yihyow說:"我真得是個很容易滿足於現況的人耶"
yihyow:"因為你是陽光扭捏人阿"XD希望哪天我的太陽真的能強壯到可以溫柔地推翻大家謂之的黑暗世界,而無懼無畏。
大家快出來曬曬太陽吧:)
5/12/2009
答答答啦...Yeah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2 則留言:
希望我可以從陰暗扭捏人->陽光扭捏人->陽光人 XDD 共勉之!ㄎㄎ
我覺得"月亮扭捏人"很適合現在的你XDD
你不陰暗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