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些小植物在肉眼底下看起來要死不活的樣子,但是在解剖顯微鏡底下看起來挺美的。它門在我的三溫暖凌虐下的確是要死不活,10天大還長不出任何的真葉XD (天阿,我做實驗做到走火入魔了嗎?為什麼拍個照要這麼開心啊???)
雖然這些小植物在肉眼底下看起來要死不活的樣子,但是在解剖顯微鏡底下看起來挺美的。它門在我的三溫暖凌虐下的確是要死不活,10天大還長不出任何的真葉XD
(天阿,我做實驗做到走火入魔了嗎?為什麼拍個照要這麼開心啊???)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