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經過了一夜荒誕不羈,大家起床後總算恢復正常了...(?)
老樣子,無論是第一天還是最一天,我們都是一個團隊,出發前要用力打氣!
冰河的香氣~~~~~
|
![]() |
| 夜晚下了點雨,我們在噗滋路上面走著,發臭了四天為了快點回家洗澡。 大家腳程頗快,也沒人跌倒,果然隊友都很優秀。 |
![]() |
| 看著雲海淹沒了聖陵線,想著何時要登上對面的雪山,山屋真的好難申請阿~~~ |
![]() |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已經走了3.2k,邊走邊聊天時間過得很快。
|
![]() |
| 大家邊走邊拍路邊的紅毛杜鵑,名符其實的賞花團。 |
![]() |
| 一路在我們身後的Rachel姊姊和我們一起玩個不停也拍個不停XD |
![]() |
| 離開前和國家公園立排合照,感謝太管處把山屋弄的這麼舒適,還有五星級的高山廁所!!! |
![]() |
美環和咬人貓有著一段充滿愛的故事,才會如此念念不忘XD
|
![]() |
| 終於到了登山口,回程的路段有兩個選擇,一條是我們三天前走進去的傳統路線,另一條則是捷徑,往勝光登山口。 |
![]() |
一開始往勝光的路段看起來很和平,我們又在這裡拍起照來了。
直到恰吉催促著大家我們才繼續快步趕路。
|
![]() |
| 原來金龜子也會抓癢XD |
![]() |
開心路段結束,接下來就是一路陡陡陡滑滑滑的陡下路段。
一不留神就會猾一跤,真難想像要是下雨走這裡該如何是好...
|
![]() |
終於走出討人厭的樹林了!!!原以為接下來應該會一路輕鬆,沒想到居然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
![]() |
一路又陡又長的水泥路段,我的老人膝蓋走完四座百岳都沒事,偏偏卻敗在這個地方.....
腫起來後休息了好幾天才消腫。
|
![]() |
抵達登山口後這兩位育庭還是很幸福。
南湖大山應該要改名幸福大山啦!!!
|
![]() |
| 回到凡間後山友們異常的忙碌,人間蒸發了好幾天應該有幾百個APP沒回了吧XD |
![]() |
慶功宴=歸寧,感謝兩位幸福的人兒讓我們笑的很開懷XD
|
![]() |
大家告別前留下開心的合照,黑熊三人組居然洗好澡、換好衣服偽裝成背包客,顯得青春三人組看起來很拉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