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1

逐日時光

每天下班時最喜歡騎腳踏車漫無目的到處閒晃,追逐落日看著落日餘暉,生活變得越來越簡單,有人陪伴也好,沒人陪伴帶著相機自得其樂也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過去在家鄉累積的情緒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早已煙消雲散,不再勉強自己,也不再委屈自己,後山的日出與日落讓我明白家鄉以外的世界還有許多風景值得到處闖闖。愛上後山生活後,隱隱約約覺得自己似乎已經回不去了,遠方的親情、友情、愛情所有情感和所有思念在距離中漸漸放下,看著大山大海中煩惱越來越少,不知道自己究竟還會玩到什麼時候才想回家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