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發前大家精神奕奕的樣子,那時候還不知道死活!

小朱和美環先行出發,剩下我陪著失控四人幫一起去捷安特租已經預約好的單車,從民宿騎到花蓮火車站居然迷路了,騎著騎著居然騎到了吉安火車站,到了以後沒想到捷安特居然比預定晚一個小時開門,原來我查到的時間是假日的時間,果然這個行程從一開始就失控,好不容易一切都準備好後換天氣失控了!

前途堪憂的天氣阿,不過車都租了,我們咬著牙也是硬要騎完!!! 一路上和先出發的天然白皮膚二人組聯絡,也和另一組人馬(書佩學姐的朋友們=姊姊們)互相聯絡。

台11線23公里處果然開始下雨了,前線的美環和小朱貼心的打電話提醒我們28公里處有大雨要穿好雨衣,劉姥姥看我騎機車很無聊很好心的讓我騎了一段路。經過一連串快要窒息+上坡隧道路段,終於出現了爽翻天的連續下坡路段,才開心沒兩下水漣附近一連串的上坡路段,拖油瓶一號戴著機車的安全帽騎了2.4km又折返回來和他的鳥鳥說他腳好痠沒辦法騎了,這個舉動讓我們在場的所有人都笑翻,到現在餃子還是繼續被我們恥笑...

經過一連串上坡以後我們升到了海拔140公尺,不過去了牛山呼庭我們的海拔高度瞬間變成0公尺,咖打掐組瞬間崩潰,我想所有人都很想殺了我...

喝著店內的飲料,吃著自己帶的乾糧吃吃喝喝完以後大家就有力氣搞怪啦!這張照片大家看起來還是很有活力! 就在我們正在吃喝玩樂時,終於接到姊姊們的電話,他們告訴我他們已經到了豐濱了,原來有經驗的他們沒有下來牛山呼庭吃吃喝喝...
吃飽喝出發嚕!瞬間又要升到海拔140公尺,大家邊罵邊騎,除了劉姥姥很變態的全程用騎的上去以外,大家都下來連牽帶騎的爬上去了。
看阿V的表情就知道這段爬升有多痛苦,不過這張好美好適合當相親照喔!!!
被拖油瓶傳染流感邊擦鼻水邊騎車的劉姥姥,爬升完140公尺以後看起來快死翹翹了。
調整了鳥人的車,我終於又有機會上場了,車架比較小騎起來很像在騎室內的健身車,因為很好控制所以莫名的覺得很有安全感,下坡不拉煞車就直接衝下去。因為消耗的體力比別人少很多,所以一騎上去就呈現衝衝衝的狀態,騎腳踏車真的是太開心了! 很幸運的過了牛山都沒什麼下雨,天氣陰陰的也不會被太陽曬。

路上看到很可愛的郵局信箱,很想把拖油瓶寄回去,哪有人在一大早就在問晚餐吃什麼啦....
穿緊身褲腿部曲線很美的緊身褲二人組
大腿爆炸還是不忘娛樂大家的阿v對著大海唱歌跳舞,不過你這樣我們該怎麼把你嫁掉呢?!
一路上不斷在調情的兩小無猜,這趟旅程促成了好幾對佳偶,不過人員好像都有重複。
在無人的破屋前休息,這時失控三人組還是繼續呈現很high的狀態
唯獨劉姥姥生病了還是硬要騎車,看起來真的快死翹翹了
趁休息檢查煞車的美環,據說是第一次自己調整煞車,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大家不畏風雨繼續上路,一路上的好風景讓人一路維持好心情
終於到了一個休息點了,其實這些休息點都沒預先設定,大家想休息就休息,距離在台11線83k的脫線沙灘還有20幾公里。過了這裡之後,天空開始慢慢變暗了,到了下一個休息點時生病的劉姥姥真的看起來快死翹翹,終於肯讓我幫他騎完未完成的路。天色漸漸暗了,只好努力趕路,體力還算充沛的我一路上都在飆車(所以接下來都沒有照片XD),騎著騎著一回頭才發現大家都不見了,雖然有點驚訝但還是硬著頭皮繼續往前衝。看著路牌的數字越來越多就越來越安心,上坡下坡上坡下坡就這樣過了好久好久終於快到了今晚的住宿點,騎機車的憶郡和餃子終於也出現在我身旁,到了住宿點後就在路旁等著其它人的到來。長濱鄉的海風又濕又冷,感冒很嚴重的劉姥姥還是固執的不肯先進屋內避寒,我跟餃子怎麼勸都沒有用,後來聯絡上阿V讓他明白他們會平安抵達後才乖乖進屋內。
在住宿點終於和姊姊們碰面了,一路上進度遙遙落後給姊姊們,先前在半路上還接到書佩學姊和小安打來關切的電話,還順便被大大嘲笑了一番! 沒辦法,誰叫我們幾個這麼容易失控呢?!
團員陸陸續續到齊,也決定了今晚的晚餐 - 烏石鼻晨宵海鮮!!! 民宿老闆幫我們叫了車以後才發現原來在我們的車子是一般的箱形車,但最後一排的座位是奇妙的小板凳。看起來快死翹翹的劉姥姥硬要上來坐板凳又被我們推回去乖乖座椅子了。開了好長一段路才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海鮮餐廳(還好沒下定決心騎過去,不然大概會死翹翹)。
這家店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海鮮都是從海裡剛撈上來的!所有食物都很新鮮,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很多樣,飢腸轆轆又身心疲憊的我們大吃大喝了一番。
入口即化的生魚片好想再多吃幾次阿!!!
吃飽喝足回到脫線沙灘,小小的RV露營車似乎很不適合高的女生居住,我和美環、小朱住一間三個人就有擁擠的感覺,失控四人組住一間似乎好像沒這方面的困擾,憶郡雖然高但很瘦似乎佔不了什麼空間...
這天晚上就這麼的濕濕冷冷累累快快進入夢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