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9

Record1

01.
 
前陣子考高考時遇到不少好久不見的研究所同學、大學同學、學長姐和學弟妹,每個人看到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瘦這麼多~~~"
考完試回家上線也遇到了好久沒說話的黑圖,一聊就是半個下午的天,研究所同學好久沒出來聚聚嚕!在海外當兵的班代也快回來了吧?
照片是上次聚會時在公車上拍的照片,黑圖剛買G10,我剛買40D

 
02.
 
整理照片時意外發現這張有趣的照片,去年在宜蘭海邊拍的,
看來在海邊什麼都可以玩阿...美阿環一直都很瘋狂...
 
 
03.
 
過去不舒服的回憶已經走遠了...
再也不用擔心打不好會有什麼後果,
再也不用擔心會被誰罵,
再也不需為自己得角色定位而感到迷惘
再也不用應付酒鬼老頭教練
再也不會討厭籃球...
真正的球場是現實的,我知道。
不知不覺中,心臟已經慢慢地堅硬了許多,再也不會因為籃球而受傷了。
現在能這樣開心的在球場上跑啊、跳啊,單純的享受打籃球的感覺,很好,很幸福。

 
04.
 
當我還在學校時,所屬的系隊常常跟台大化工系一起系練,畢業後到現在偶爾也會跟著大家一起練球和看比賽。他們球隊只有少少的六個人,盡管如此每個人都有超越自己的拼勁和努力,所謂1+1+1+1+1 > 5 這就是團隊運動的魅力所在。 

 
05.
 
剛買新相機時拍的照片,當時我魚缸裡的球魚生了很多小球魚,一大群超級可愛。
後來經過一場可怕的魚飼料災難 囧rz
魚缸因此倒缸了,看來美好的往事一去不付返啊...

1 則留言:

len1007 提到...

我好喜歡你的魚缸欸!!!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