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考高考時遇到不少好久不見的研究所同學、大學同學、學長姐和學弟妹,每個人看到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瘦這麼多~~~"
考完試回家上線也遇到了好久沒說話的黑圖,一聊就是半個下午的天,研究所同學好久沒出來聚聚嚕!在海外當兵的班代也快回來了吧?
照片是上次聚會時在公車上拍的照片,黑圖剛買G10,我剛買40D
02.
03.
過去不舒服的回憶已經走遠了...
再也不用擔心打不好會有什麼後果,
再也不用擔心會被誰罵,
再也不需為自己得角色定位而感到迷惘
再也不用應付酒鬼老頭教練
再也不會討厭籃球...
真正的球場是現實的,我知道。
不知不覺中,心臟已經慢慢地堅硬了許多,再也不會因為籃球而受傷了。
現在能這樣開心的在球場上跑啊、跳啊,單純的享受打籃球的感覺,很好,很幸福。
04.
1 則留言:
我好喜歡你的魚缸欸!!!
嗚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