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留下的一些痕跡....赫然發現右手手掌上長了幾個粗糙的繭。
在分光光度計的使用登記本子簽下最後一個名子後,終於可以好好喘口氣了。一個月就這麼過去了,終於。
--
日子似乎過的太快,一下子就到了這個地步,雖然幾近瘋狂,但許多東西似乎沒有離的太遠,反而莫名奇妙接近了起來。曾經用劇烈的方式和態度面對生活,過往不成熟與不理智的表現也不太好意思隨意提起,但一切都渡過了,不知道這樣子的日子是不是早已不真實了?至少經歷過一切,至少有些改變。不知該如何感謝週遭的人們用多少的包容溫柔的陪我推翻這個世界,也不知道該如何感謝那些在我有如絲般迷惘的時候給了我迷津指點和勇敢突破的力量。
生活中能擁有的確有限,但活著的時候就該活出自己的態度,也許這樣是桀傲不遜了點,也許是灑脫了點,但也因如此才不會勉強自己去符合這個世界的統一規格。別擔心自己不能飛,別害怕前頭會有石頭將自己絆倒,也別害怕被荊棘刺得滿頭包,世上仍有許多無與倫比的美麗在身旁不段的圍繞著,一直都會有源源不絕的力量,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